琳听诗音

三生有幸,得你爱恋

时差(双飞组小小小糖豆)

  下班时才发觉已经晚了,安吉拉匆忙拨通熟悉的号码。

  抱歉,今天比较忙,你吃午饭了吗?

  还早,你呢,晚饭吃了吗?

  噗。

  她们不约而同的笑起来,这隔了一顿饭的时差刚好成了每天打招呼的固定内容。后面聊了些什么呢?不过是情人之间的一些话,道不尽的生活琐碎,诉不完的相思衷肠。

  我要洗澡了。

  嗯,那你把我放在梳妆台上。

  水声哗啦啦的响,她微微的笑,就好像那曼妙的身体在眼前一样。

  嘘~

  长而充满了调情意味的口哨。

  法芮尔,我开的是免提。

  呃……

  电话那头的人差点噎住,急急的咳嗽了几声。安吉拉勾起唇角,平时一本正经的人也有这样的一面,实在有趣的很。

  你该睡觉了。

  还早。

  12点了,医生,你明天还有五台手术。

  嗯……

  她心虚的应声,早知道就不该老老实实的汇报工作。被窝里凉凉的,举着电话的手已经很酸很酸了,可是不想挂啊,哪怕再多说一句话也是好的。

  法芮尔……

  嗯?

  我不想睡觉。

  夜晚总是让人脆弱,撕去那些伪装她只不过是个渴望怀抱的小女人而已。

  安吉拉,那我挂电话了。

  她压低声音,几分严肃,几分无奈。

  别……我睡了。

  真的?

  嗯。

  良久,电话那头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和偶尔翻身时软糯的呓语。

  她安心笑起来,就这样傻傻的听了一夜。


偷偷塞一个小糖豆后继续失踪……


评论(2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