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听诗音

三生有幸,得你爱恋

孕育24(英法组)

  清晨,有久违的阳光透过窗帘洒进卧室,这场雨足足下了一周,潮湿和黏腻使得她睡眠质量直线下滑。

  “早,小可爱。”黑百合轻声对着身旁还在熟睡的人打了个招呼。真羡慕她,就是外面的雨下一年,只要不淹到床铺,她就能这样肆无忌惮的继续睡。

  “嗯……”熟睡的人呢喃了声,翻身仰面朝上。橘黄色的睡衣从领口处滑落,露出圆润的肩膀和大片白皙的肌肤。

  真是……不安分。以前就知道她睡觉不老实,常常一夜起来被子都不知道哪里去了。后来实在是受不了她的睡相,干脆一人一床被子。

  “也不怕着凉。”

  黑百合拉起被角的手在半路又收了回来,金色的眼眸沉了沉。好像就这么浪费了这现成的美味有点可惜。

  细碎的吻落在裸露的肩膀上,她一直痴迷于她身上淡淡的香味,有种形容不出的诱惑。她凑的更近,湿润的舌尖勾住了女孩小巧的耳垂。记得以前问过她知不知道左耳耳钉的意思,这个小笨蛋支支吾吾的说是因为好看。好看?估计是一开始就看好了自己,然后像个狗皮膏药一样的贴上来不肯走的吧。

  “小坏蛋。”

  黑百合掀开猎空的被角钻了进去,浓浓的暖意立刻包围了上来,这个女孩就像个天然的取暖器一样。

  “嗯……嘿嘿”熟睡的人不知道做了什么美丽的梦,傻乎乎的笑出了声。

  嗯……好可爱。黑百合有些出神,以往都没有这么细致的看过她,白皙的皮肤,俏皮的小雀斑,颤动的睫毛……

  “莉丽……”

  莉丽?宠溺的眼神一瞬间冰冷了下来,都说女人怀孕的时候会迎来婚姻危机。这个莉丽又是哪个女人?她居然做梦都在叫她的名字!

  “给我起来!”

  “啊!”

  被踢下床的猎空发出一声惨叫。头痛,屁股痛,腰还像被踹断了一样。大清早的发什么疯啊!她今天好不容易休息一天,想睡个懒觉都被莫名其妙的踹了起来。

  “亲爱的,我冷死了。”深秋的早上猎空只穿了一件宽大的睡衣,冷的原地跳脚。

  “活该!”

  “艾米丽,让我进来啊,你可爱的莉娜要感冒了。”猎空伸手抢夺棉被,无奈黑百合压的实在太紧了,根本无从下手。

  “睡你自己的被子!”

  “呃……可你睡的就是我的被子。”

  “那就睡沙发。”

  糟糕的早晨……

  “啊啾!”

  猎空吸了吸鼻子,黑百合以前也生过这种莫名其妙的气,但是多少能找到些原因,可这次她完全就是在睡觉啊……

  “亲爱的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我听见我们女儿说想吃早饭了。”

  黑百合抬头,对上一双讨好的眼睛。算了,没什么比填饱肚子更重要的事,审问也要等吃饱了才有力气。

  粥被细心的凉过,刚好可以入口。这八个月,猎空只学会熬粥,虽说吃的频率高的可怕,但是比起其他的黑暗料理,黑百合还是相当知足了。

  “亲爱的,手拿来。”

  黑百合警惕的看了眼女孩,她又要搞什么花样?

  “别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嘛,我保证不是恶作剧。”

  好吧,谅她也没这个胆量。黑百合伸出手,手心迅速多了一个暖暖的物体。

  “嗒啦~值得纪念的莉娜.奥克斯顿的第二道成功料理!”

  “煮鸡蛋?”

  黑百合勾起唇角,眼底是藏也藏不住的笑意。

  “嗨,你不感动吗?”

  “不感动。”

  “那把鸡蛋还给我。”

  “不给。”

  黑百合迅速剥开蛋壳,咬了口鸡蛋。“第一次煮?”

  “嗯。”

  “还煮给谁吃过。”

  “没有啊。”

  “最近有新朋友了?”

  “卖鸡蛋的小妹妹算么?”

  “叫莉丽么。”

  黑百合端起牛奶,抿了口。红脸,卡顿,不回话,很好,莉娜.奥克斯顿,这就是她被说穿心事后最标准的反应。

  “别……别说她是卖鸡蛋的。”

  “哦?你还舍不得了?”杯把上的手收紧了力道,黑百合强忍着要将牛奶泼出去的冲动。

  “亲爱的,我们以后再说这事好吗。”

  “什么时候认识的。”

  “呃……七八个月前。”

  啧,真是可以啊,莉娜。能耐大的居然瞒了她七八个月。

  “你喜欢她?”

  “嗯……当然喜欢。在我心里,你排第一,她排第二。”

  混蛋!还排起顺序来了!

  “莉娜.奥克斯顿!”

  “怎……怎么了?”

  把她当做什么人了!?原本以为性格会是她们相处的最大障碍,没想到这家伙居然先耐不住寂寞去找了个小情人。

  “你把小情人藏哪了?”

  “小……小情人。”猎空低头,忍不住痴痴的笑起来,这么说起来,莉丽确实是她的小情人没错。可是……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要不然黑百合为什么一副要把她狙成马蜂窝的表情?

  “艾米丽,你是不是……”

  “说!”

  “艾米丽……”

  猎空拉开椅子,扑咚一下跪在了黑百合跟前。

  “这招不管用了,莉娜。”

  有温暖的手环住她,跟前的女孩又像个狗皮膏药一样贴在了自己的肚子上。

  “可我把小情人藏这了。”

  她抬头,眼里是小小的委屈和满溢的幸福。

  “很早以前我就想好她的名字了,可是怕你会不喜欢。”

  ……笨蛋。

  “咦,亲爱的,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  “你做梦的时候告诉我的。”

  黑百合揉了揉那杂乱的短发,莉丽么?确实是个可爱的名字。

  “那你喜欢么?”

  “喜欢。”

  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。

  “我想了很久呢,莉丽Lily是你也是我的名字,组合起来刚好也是百合的意思,亲爱的我是不是很棒……唔”

  黑百合低头堵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,害她跟自己女儿吃醋,必须接受惩罚。

  一吻结束,彼此呼吸都有些乱,猎空红着脸,她刚刚还没说完呢,真是……

  “亲爱的,那女儿就叫莉丽.拉克瓦好吗?”

  “是莉丽.奥克斯顿。”

  黑百合轻声纠正,她确实从来没有想过女儿名字,可也从未迟疑过她的姓氏。

  “那……我是不是又要接受惩罚了。”

  “聪明。”





认真的作者:终于是揭秘了,藏了这么长时间!等下还有 @自我催眠的未來 的宝贝女儿图放送!超值大礼包!开心啊~~谢谢小可爱的图。对了,我这个人特别特别的认真,之前挖的双飞坑也是累,原谅不对,吵架不对,我好纠结啊!还请各位哥看的时候随意一些……跟着我放飞自己行不行?

评论(30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