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听诗音

三生有幸,得你爱恋

孕育25(英法组微双飞)

  晴好的天气只维持了短短的一天,秋雨又没完没了的落了下来,雨水拼命拍打在玻璃窗上,噼里啪啦的响。

  “吵死了!”

  猎空翻了个身,用枕头捂住耳朵。她不喜欢下雨天,太烦了。

  “艾米丽……”

  右手在枕边扑了个空,猎空猛的抬起头。黑百合起来了?!手边的位置冰冷的没有一点温度,说明已经很久没有人睡过了。

  “艾米丽?”

  找遍了家里的所有角落,都没有她的气息。家里安静的就像自己当初被关过的小房子。

  “亲爱的!艾米丽!艾米丽!”

  她有些害怕这样过分的安静,大清早的她去哪了呢?昨天她们还彼此互道了晚安。哦,对了,打电话!

  一个,关机。两个,关机。猎空不死心的连着打了十个才接受了黑百合手机关机的事实。真糟……她挺着个肚子能去哪里。自从月份大了之后,她就不怎么爱出门了,稍微走的时间长了脚就会肿。这个爱美的女人总是硬撑着不说出来,上次陪着她在公园里一圈圈的走,直到脚都磨出了泡还笑意盈盈的。

  艾米丽……。

  猎空将自己丢在了沙发上,她大脑一片空白。真的毫无头绪,没有吵架,没有任何征兆。

  滴滴。

  艾米丽?!

  她跳起来,抓起手机的时候因为动作太大,手机摔在了地上。

  “啊!上帝,但愿没有摔坏!”

  还好,只是屏幕摔出了裂痕。她呼了一口气,接着又皱起了眉,这裂痕正好在她和艾米丽之间。可恶……迅速换成了动物壁纸后,猎空点开简讯。是温斯顿发来的,有点失望……

  嗨,我们的小可爱,祝你26岁生日快乐。

  今天是她生日?天……她都忘记了。

  谢谢你,大块头。我今年30岁了!!!!

  猎空快速回复了简讯,特地加了四个感叹号,她才不是永远26岁。

  思绪又再次回到了艾米丽身上,所以她会不会是偷偷跑出去给自己准备礼物了呢?之前她答应要送她礼物的。

  嘿嘿……

  猎空把脸埋进沙发垫子里,偷偷的笑个不停。真高兴啊,艾米丽会送她什么呢?送什么都好,只要是她送的都喜欢,哪怕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。对了!不如趁她出去的时候把家里布置下吧,等她回来也给她一个惊喜。

  猎空驾车在雨中的城市里穿行,车里放着熟悉的法国民谣,感性的女声低低的唱着。她以前问过黑百合歌词的意思,对方笑着说不过是落入俗套的爱情故事而已。

  那你喜欢这首歌么?

  她固执的盯着她精致的侧脸,想要个答案。

  专心开车。身旁的人轻弹了她的额头,然后用低不可闻的声音说。

  比起这首歌,我更喜欢你。

  这是她们第一次买车,她载她在城市里兜风时的故事,转眼已是四年。猎空一个人在车里笑出了声,不由自主的看了眼后视镜,毛毯整齐的叠放在后座,今天那少了个睡着的冰山美人。

  事实证明,她出门实在太早了,整个城市都还没有苏醒。有些懊恼的将车停在路边,猎空第11次拨通黑百合的号码。

  您好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

  哎……怎么还是关机。她会去哪呢?明明这个点无论哪家店都还没开始营业。猎空有些说不出来的担心,黑百合不会开车,这么一大早的,能去哪里?

  “喂?安吉拉么?我是莉娜……”

  “艾米丽去你家了么?”

  “没有啊……”

  “不是不是,不是吵架,她一大早出门了,不知道去哪里了。”

  “嗯,谢谢,再见。”

  猎空失望的挂断了电话,天空灰蒙蒙的,就像她现在的心情一样。

  熟睡中的两个人被这通电话吵醒,尽管安吉拉起床走到飘窗前低声回复,法芮尔还是醒了过来。觉察到爱人就穿了件单薄的睡衣,法芮尔翻身下床,从柜子里取出了毛毯。

  “不冷么?”

  法芮尔将毛毯披在她身上,马上入冬了,医生可不能生病。

  “吵醒你了么,法芮尔?”

  “没有,谁的电话?”

  她从身后将她抱住,埋进了她的肩窝,工作时的医生总带着淡淡的消毒水味道,可是作为妻子的安吉拉却有着迷人的女儿香。

  “莉娜的,问我艾米丽是不是在我们家。”

  耳根被法芮尔的头发撩的有些痒,安吉拉借着肩上的脑袋蹭了蹭。

  “这个点?”法芮尔抬头看了眼时钟,七点整。“她们吵架了?”

  “大概吧……虽然莉娜说没有,不过她们好像一直吵吵闹闹的。”

  安吉拉有些担忧,都八个月了,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,怎么又离家出走了。

  “安吉拉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就算请假在家了,也还是放不下你的病人。”

  “吃醋了?”

  “嗯,有一点”

  “我尝尝。”

  缠绵而温柔的吻,暖了整个深秋的清晨。

  猎空几乎把她所有认识的人的电话都打过了,逐一询问,又逐一失望道谢。她有些颓废的窝在驾驶座里,上下翻动着通讯录,能打的都打了……如果被黑百合知道她为了找她打遍了所有人的电话,肯定会生气的,她向来是个脸皮薄的人,听不得别人闲言碎语。

  车子熄了火,音乐戛然而止。她想她了,尽管分别还不到四个小时,等她回来她要批评她,手机怎么可以关机?哦……差点忘了,上次执行任务受伤后,她也打不通自己的电话。所以这是报复么?嘿……你怎么可以这么小气,艾米丽。

  滴滴。

  艾米丽!?

  猎空兴奋的整个人都坐直了起来,迅速的点开简讯。

  莉娜姐姐生日快乐~等哈娜出院了,要请哈娜吃蛋糕哦,比心~~

  呃……失望再次扼紧了心脏,猎空撇撇嘴,努力不去想它。

  谢谢你,哈娜。

  她从来不曾这样过,魂牵梦绕的想着一个人。就算当初疯狂的暗恋她的时候,拼命的工作也能暂时忘记,不像现在看哪都是她的影子。猎空低头看了眼手机,打开简讯。

  艾米丽,你在哪?

  发送。思念像是顺着这条简讯决了堤。

  艾米丽,你怎么不说一声就走了?

  艾米丽你到底在哪儿啊?收到回复我。

  亲爱的你累不累,我正好开车在外面,我来接你。

  艾米丽你这样我会生气的!

  不不不,骗你的,我不会生气的,所以你在哪?

  亲爱的……我好想你。

  突然就不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了,对她来说,上天已经把最好的礼物给了她,其他的种种,她都不想要了,怎么有种快要哭出来的感觉呢……太没出息了,莉娜.奥克斯顿。

  咚咚,有交警过来扣她的车窗,猎空回过神不好意思的点头示意。

  “女士,这里不允许停车。”

  “对不起,请问现在几点了。”

  “八点四十五分,女士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

  猎空重新发动车子,暖风从空调口吹出,轻慢的法国民谣又重新流淌在车厢里。去买蛋糕吧,还有鲜花。哦,对了,还要给快出生的小家伙买各种东西。女儿会像谁呢?希望能像她更多点。




勤奋的作者:托福,我们家画师cp真的太棒了 @自我催眠的未來 ,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人画出我的文,感动了好久~现在两人成了彼此产粮的动力。虽然我只想给大佬递茶,不想写文。感谢大家的喜欢!我又按时来更新啦!你们猜艾米丽去哪了,猜中也没奖,我说我骗评论你们信么?


评论(2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