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听诗音

三生有幸,得你爱恋

孕育26(英法组)

  直到后备箱满的塞不下任何东西,猎空才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疯狂。她固执的在母婴用品店里买了一套又一套衣服,店员不断的提醒她,八个月的孕妇很快就用不上了。可是她脑子里完全装不下除了艾米丽以外的任何事情,气氛有些尴尬,店员也只好任由她去了。

  满意的看了眼战利品,猎空兴奋拿出手机再次拨打了黑百合的电话,结果依然是意料之中的关机。

  亲爱的,你猜我买了什么?

  发送。

  雨终于是停了,她低头看了眼时间,十一点零四分。黑百合大概是回家了吧,手机一直关机可能是没有电了。快回家!艾米丽如果到家后没有看见自己也会着急的。

  一路的风驰电掣,猎空把车都快开到天上去了。她甚至来不及将车停到车库就飞奔下去冲进家门。

  “亲爱的!我回来了,让你担心啦!”

  没有人回应,家里依然是她出门前的模样。

  “艾米丽?艾米丽别藏啦……”

  不死心的把家里所有的房间都找了一遍,没有人……除了她以外甚至都没有一个活物。

  亲爱的,我到家啦,你在哪?

  发送。

  艾米丽,我给你买了好多好多的衣服。

  亲爱的,我不懂婴儿用品,所以每种牌子的都买了点,你回来挑吧。

  哦,对了!你不用买蛋糕了,我已经买好啦。

  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?

  今天是我生日哦~

  艾米丽,我不要礼物了。

  亲爱的……

  你在哪?

  你在哪。

  你在哪……

  发送,发送,发送……

  啪嗒,滚烫的泪水滴落在屏幕上,猎空慌忙用衣袖擦去,她从来都不是坚强的人,从来都不是……

  对不起……亲爱的,我又哭了。

  删除。

  猎空拍了拍脸,努力收回眼泪。去收拾买来的东西吧,如果就那样放在后备箱里,她回来会生气的。那么多那么多东西,她一样样的摆放整齐。记得刚刚同居的时候,因为生活习惯的不一致,她和艾米丽吵的都扭打到了一起,明明是两个最顶尖的特工,却用了最原始的方法来解决矛盾。结果……不知道怎么打着打着就上了床,那可是她第一次啊,居然就因为牙刷是正放还是反放而丢了。太不讲道理了。

  猎空抱过沙发上的垫子把头埋了进去,怎么现在回想起来那些回忆都显得那样的不真实呢?艾米丽她……真的毫无征兆的消失了。

  天空逐渐暗下来,又一场雨要来。她把自己抱的更紧,灰暗的房间里只有胸前的加速器倔强的闪着光。好难受啊……心口疼的让人无法呼吸。压抑太久泪水像是窗外的雨,疯狂的落下来,她开始撕心裂肺哭,停也停不下来。

  艾米丽……你这个……混蛋!

  直到喉咙都哑的发不出一点声音,猎空才抱着靠垫蜷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,睡一觉吧,或许一觉起来,她就回来了。

  六点。醒来时依旧是一室的冷情,兜里的手机一点反应都没有。猎空洗了把脸,又一次把通讯录从上到下问了遍。七点,开车把所有她们常去的地方都找了一遍。八点,疯一样的赶了回来,她怕她已经到家。

  艾米丽,我害怕。

  发送。

  猎空靠着墙蹲下来,她已经没有一点力气。

  咔嚓,是钥匙开门的声音。她不敢抬头,怕又是一场海市蜃楼。

  “莉娜?”

  房间里的灯被打开,晃的睁不开眼睛。

  “莉娜,你怎么蹲在这?”

  猎空抬起头来的时候,迎上了黑百合担忧的眼神。上帝……她回来了,忽然觉得心酸,眼泪又大颗大颗的落下来。

  “艾米丽……”

  她开口叫她,声音哑的不成样子。有太多太多理由去责问她,为什么不告诉自己去哪了,为什么不回电话,为什么不回简讯。

  “艾米丽,你去哪了,你去哪了,你去哪了?”

  猎空发了疯的抱住黑百合,单调的重复着自己的问题,这一天的不安,惊慌,失望全都变成了决堤的泪水。

  “莉娜?!”黑百合被她的眼泪刺痛,她像是哭了很久,眼睛又红又肿,脸色憔悴的让人心疼。“你没有看见我留下的纸条么?”她抱的那么用力,像是要把自己揉碎在怀里。

  女孩使劲的摇头。

  怎么会呢?明明写好了。

  “莉娜,我去了趟法国处理了点事情,一结束就买了最近的航班回来,飞机上不能打开手机,回来的时候我想给你打电话,可是刚打开就被无数的短信和电话震没电了……”

  她从来不曾说过这么多话,也从来没有那么着急的想解释一件事情。抱住她的女孩依旧在不停的啜泣,她心疼极了。

  “莉娜……对不起,对不起。”

  “不是这句话!”

  “什么?”

  黑百合对上她倔强又期待的眼神,恍然大悟。她回抱住她,一点点吻去未干的泪痕,怎么可能忘记呢……她可是为此专门去了趟法国。

  “生日快乐,莉娜。”

  “还有!”

  还有?礼物吗?可是她抱的这样紧,根本抽不开手去拿啊。

  “莉娜,你稍微松开一下,我拿礼物给你……”

  “还有三个字……亲爱的没有说。”

  三个字?黑百合卡顿了下,瞬间明白了她的意图,女孩渴望到发疼的眼神牢牢锁住了她,黑百合闭上眼睛,赴死一般的张开双唇。

  “我…我爱你。”

  “我也爱你。”

  有温软的唇瓣覆上来,融化了这一天的疲惫,惊慌和不安。

  可她们似乎都忘记了那份精心准备的小礼物,精致的包装盒里躺着一张崭新的身份证,上面的名字是。

  艾米丽.奥克斯顿。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1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