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听诗音

三生有幸,得你爱恋

孕育21(英法组,糖)

  八个月了。猎空悄悄撕下十月的日历,在新的一页上勾勾画画。从这个月开始产检就要变成两周一次了,那个温柔又罪恶的医生给了她一大堆学习材料,什么孕后期的护理啊,胎教啊,一起做一个好妈妈啊,还有……这是什么?

  厚厚一堆书里,明显有本封面画风不太一样的,猎空皱了皱眉抽出来想看个究竟。

  《如何让你的女人在床上更快乐》

  哈?

  “莉娜……你在看什么?”

  黑百合刚起床就看见猎空呆若木鸡的拿着一本书站在客厅,她腰酸死了好吗,刚刚叫了她好几次都不应声。

  “没没没,没什么。”

  猎空快速的把书插回书堆,面红耳赤。该死的!罪恶的!安吉拉.齐格勒!

  她这反应太有趣了,黑百合笑开,倚靠在沙发上,朝着对面的小番茄勾了勾手指。

  “过来。”

  “哦。”

  “不是说你,是说那本书。”

  啊?

  “拿过来,莉娜。”

  “艾米丽……那只是普通的孕期护理书,没什么好看的,对了,你刚刚是不是叫我?”

  很好!完美的岔话题,猎空朝着黑百合投去一个单纯无害的笑容。

  “3”

  “等等!艾米丽,这种学习资料真的不需要麻烦你!”

  “2”

  “亲爱的,亲爱的……我们能不能换种方式?”

  “1”

  “好吧……今晚我睡沙发。”

  猎空垂头丧气的吹了吹遮住眼睛的头发,她们家越来越变态了,艾米丽怎么可以这么专制嘛。

  “你是要我过去拿,还是你拿过来?”

  不拿,反正都睡沙发了。还有什么好怕的!

  黑百合眯起眼睛看着一动不动的女孩,嘴角笑意更浓。

  “莉娜,你生日快到了吧?”

  “嗯,下礼拜天。”

  “还想要礼物么?”

  哎??!!礼物?!天哪!她没听错吧?在一起四年多,她从来没有收到过她送的礼物,咳咳……如果把她折腾的下不了床不算的话。

  “艾米丽……今年不会又是……”猎空低着头,脖子都开始泛红,虽然那样的礼物她也很喜欢,可是……

  “你想要了?”黑百合干脆在沙发上坐下,狡黠的盯着局促不安的女孩。“这几个月确实冷落了你,我道歉。”

  “不不不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,你误会了,亲爱的。”

  “那你是不想要?”

  “不不不是啊……”怎么会不想要呢,她也是个正常女人好嘛。

  “所以你到底要不要?”

  要哭了!怎么说来说去都是她要不要的。“艾米丽!你正经点好不好。”

  “你想哪去了?我是说礼物。”黑百合快乐极了,和她在一起,似乎永远都不会寂寞。

  “哦……当然要啊。”

  “那你再忍忍,等小家伙出生,我尽快来收复失地。”

  “艾米丽!!!”

  刚要发作的猎空抬头对上黑百合抛来的飞吻。“咚”的心脏就漏跳了一拍……太……太可爱了。

  “书拿过来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收回刚才的话!

  “这就是你说的普通孕期护理书?”黑百合眼神暗了暗,盯着封面上两个交缠在一起的赤裸女人。“你打算看这个给我护理?”

  “不是!”如果地上有洞,猎空只想一头扎进去再也不出来了。

  “谁给你的?”

  “安吉拉啊,等下次产检时候我拿去还给她好了。”

  “不必了。”黑百合撇了眼书里的内容,总结的还算到位。“反正你也需要。”

  嗯?什么意思?她为什么需要?

  “莉娜,坐过来帮我揉揉腰。”

  月份越来越大,肚子也越来越大,虽然黑百合仍然想保持原有的优雅,可是稍微站的久了点就忍不住要托着腰了。

  “亲爱的,天气凉了,睡裙下次别穿了。”

  一双温热的手贴上腰,一下一下的轻按着。

  “嗯,再重点。”

  “这样可以么?”

  “刚好,很舒服。”

  黑百合斜靠在沙发上,腰上的力度适中,正好可以缓解酸痛。

  “技术不错,莉娜。”

  “是嘛?我买了书来学的。”

  哦?黑百合挑眉看了眼被她扔在茶几上的书。什么时候也该让她学学这门技术。

  兴许是她的手法太好,黑百合的眼皮越来越重。

  “莉娜……”

  “嗯?”

  “呼……”

  谢谢两个字就这样被带去了梦里,好像这些年她是不曾说过什么感谢的话,她的好,习惯到了每次呼吸里,所以,现在在家里这么专制,算不算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恃宠而骄?

  “又睡着啦?”注意到黑百合均匀的呼吸声后,猎空放轻了手上的力道,随手拿了毛毯盖在她身上。

  窗外有淅沥的雨声,这座城市入秋后就开始变得潮湿。猎空不喜欢下雨天,这样的天气总是让她想到些不愉快的事情,比如……

  “啊呀!衣服没收!”

  她跳起来,快速的朝阳台跑过去。前段时间家里的烘干机坏了,衣服只能晾在外面。糟糕啊……今天晒的都是黑百合的衣服。

  睡裙,外套,毛衣!救命,她为什么要洗这么多衣服?洁癖也要有个度啊!等到衣服都收了下来,猎空对着头顶上黑百合的内裤发了呆。不是多性感,多诱人,而是……够不到。

  猎空脚趾都要垫断了还是差那么10公分的距离。她仿佛都能从那条内裤上看到黑百合嘲笑她的脸。

  笨女孩,你来呀~

  ……

  潜力这种东西真是是需要一点催化剂才能去激发出来,所以这视死如归的信仰之跃高出了预期太多,猎空落下时鬼使神差的抓住了晾衣杆,不吃力的晾衣杆整个掉下来,不偏不倚的砸中了头。

  “呜……”

  疼疼疼!疼的想要放声大哭,可是黑百合还在睡觉,不能出声。猎空忍的嘴唇都要咬破了,胡乱的拿起手边的东西擦着不断涌出来的泪水。

  嗯?为什么会觉得好香……

  “啊!”等到看清用来擦眼泪的东西后,猎空还是叫出了声。这下好了……黑百合的内裤上都是水。

  啊……好变态,好变态,必须丢掉!

  抓着内裤的手在空中划了个弧又收回了怀里。可是,真的好香啊,都是黑百合独有的味道……好像闻着闻着头也不那么痛了。反正没人知道,就变态一下下好了。猎空埋头在内裤里蹭来蹭去,这样让人愉悦的味道怎么以前没有发现呢?

  “莉娜……”黑百合听到巨大的响声后就醒了过来,不过她现在非常后悔过来一探究竟。

  “咳……”

  “艾米丽?!”

  “莉娜……就当我什么都没看到好了。”

  “艾米丽,等等!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天啊!!一刀捅死她算了。“下雨了,我收衣服,够不着,跳起来……砸到头,擦眼泪……”

  “呃……你用我内裤擦眼泪?”

  啊啊啊!!不是啊!

  “嗯……莉娜,你继续……我想我需要消化下这个事情。”黑百合撇开眼,脸有些微微的热。

  哦……她脸红的样子真好看。什么鬼啊!!

  “亲爱的听我解释!”必须!立刻!马上!好好解释清楚!

  “没想到你有这样的嗜好……”黑百合有些担忧的捧了捧肚子,“但愿没有遗传给女儿。”

  上帝啊!

  安吉拉百无聊赖的在转椅上发呆,最近出奇的清闲,但是她却特别容易犯困,随时随地都能睡着的样子。

  “安吉拉,有没有看见我放在这的书?”

  书?安吉拉看着爬上蹲下的法芮尔有些好笑。

  “什么书?”

  “呃……就是一本书。”

  “没有。”

  奇怪了啊……明明藏在安吉拉那堆什么怀孕护理书里的,怎么就不见了呢?

  “法芮尔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妈最近怎么对我这么殷勤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


评论(44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