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听诗音

三生有幸,得你爱恋

( ˃᷄˶˶̫˶˂᷅ )抱歉抱歉,稍微停两天。

这两天一直在看大家的评论反馈,似乎是更多人喜欢双飞组,从你们疯狂的催促我要看天使知道真相后的反应就知道了……不过这真的是英法的文啊。我有罪……我为什么挖了双飞的坑。之前双飞车那章,有小可爱提出,安娜不商量就做那样的事情显得不够尊重角色。考虑了下,确实是有点不太好,所以手上这章底稿就废了……需要重新写。
谢谢大家给我的意见和建议!这能督促我更全面的去塑造角色,谢谢你们支持~前面那章不妥的地方,我会在后面努力挽回的。底稿需要重新安排啦~~~~大家稍微多等两天!一定交个满意的答卷~~再次谢谢你们的喜欢和建议!⊂(˃̶͈̀ε ˂̶͈́ ⊂ )!

评论(31)

热度(30)